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装甲联盟沙漠夺旗战 双方主力目标争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3 23:59: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装甲联盟游戏中采用的3D战斗模式,以及多样的地图玩法,让玩家可以体验丰富的游戏内容。作为玩家随机战斗的场景地图之一,沙漠夺旗战相信使不少玩家所喜欢的,这里将会进行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装甲联盟沙漠夺旗战装甲联盟沙漠夺旗战

  装甲联盟沙漠夺旗战:

  这幅地图当中到处都是高低不平的丘陵,以及大大小小的土房屋,四通八达的道路随时都会与敌人相遇。而玩家们的任务,就是占领地图中央的夺旗点。

  因为是夺旗战,所以开始战斗之后,玩家们不要光顾着寻找敌人击杀,而是要围绕着中间的夺旗点,优先占领有利的地形位置,让敌人无法轻易进入占领。然后己方队友就要顺势进入夺旗点开始占旗。一般来说,重坦的防御和火力都比较强,但是机动性较差,所以非常适合卡在一些关键的路口和进行占旗,阻挡敌人进攻的路线,而中坦负责守护侧翼,轻坦负责外围的游走和侦查敌人的动向。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编辑:苏木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装甲联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4月2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