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魔灵战纪 > 攻略 > 正文

魔灵战纪手游初始英雄技能详解 角色技能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2 09:00:00   来源:官网

  《魔灵战纪》中每个角色有着不同的技能,卡恩的技能非常不错,大绝招是巨大的斧头向下劈,相当给力。

  亚瑟大绝招用剑击打地面,使岩石起飞。

  詹娜大绝招暴风雪,滚出巨大的雪球攻击敌人,一击全秒。

  下面将介绍一下三个角色的技能。

  首先图一是亚瑟的技能(地震),先在副本中进行打小怪来凝聚大绝招的能量,角色头像有火苗亮起证明您的技能,能量已经准备好了,点击头像或双击屏幕进行释放技能。大技能(地震)是用剑击打地面使岩石起飞对BOSS造成基本攻击力的200%,也就是说您的基础攻击越高大技能伤害越高,建议多强化武器。

  亚瑟的小技能还是不错的自动释放飞顿。

  图二是詹娜的技能(暴风雪)技能的释放也是先在副本中进行打小怪来凝聚大绝招的能量,角色头像有火苗亮起,说明技能能量已经准备好了,正在等待释放。

  该技能是大技能,小技能是自动释放的,可以冰冻小怪。

  图三卡恩大技能(落石破)用巨大的斧头向下劈,威力无穷啊。造成伤害基本攻击的2500%。技能释放方式都是一样的,技能能量聚积完毕,即可进行释放。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灵战纪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212 MB
  • 更新:2016年09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