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劲舞团手游歌曲预下载方法 歌曲批量下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23:5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劲舞团手游这款移动端的音乐舞蹈游戏,非常受玩家们的欢迎,而以现在的4G网络也能够在任何场所进行游戏,不过大量的歌曲加载对于玩家的流量也是不小的考验。而通过歌曲预下载的方法,就能够节省下加载歌曲的流量了。

劲舞团手游歌曲预下载劲舞团手游歌曲预下载

  劲舞团手游歌曲预下载:

  在正常情况下,玩家第一次选择或进行一首歌曲时,都是需要下载来消耗一些流量,然后才可以进行游戏的。不过如果是WiFi状态,那么就可以先进行预下载,这样在移动网络时,就不会再消耗流量了。

  歌曲预下载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助手图标,在下拉菜单中的最下方打开设置页面,其中就会有歌曲批量下载的选项。一般情况下都是OFF关闭状态,只要点击切换为ON就会显示当前未下载歌曲数量以及下载需要时间,并且开始进行下载,当全部下载完毕后,就能够放心在移动网络下进行游戏啦!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以及加入97973劲舞团手游官方交流群:445035644~!另外,大家可以在招待码中输入“8d4327mx”来领取奖励哦~!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劲舞团
  • 价格:免费
  • 类别:音乐
  • 大小:695 MB
  • 更新:2016年0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