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2》手游气功师巅峰对决玩法心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0 14:1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2巅峰对决相信是众多玩家都喜欢挑战的地方,有的玩家没少在这里挨虐,但是还是很喜欢挑战巅峰对决,气功师在游戏中算是比较强的英雄了,那么巅峰对决中气功师又该怎么玩呢?

太极熊猫2太极熊猫2

  野外玩法

  气功师的招式比较适合狭小的范围,比如空岛安全区的吊桥上(守桥王)远距离输出加高爆发,即使在红名状态也可以畅快的输出而不被攻击。

太极熊猫2太极熊猫2

  巅峰对决

  气功师破防能力较弱,因此在对待高破防英雄(自然,双子等),要留心破防条的变化,善于利用1技能走位。3技能可以穿过柱子攻击,躲在柱子后面放大招,可以用来对付船长持枪模式,将其护盾打破,进入持刀状态后采用风筝战术即可。自然比较麻烦的是2技能,可以等对方释放2技能的时候开始蓄力,落脚后可以直接一次满伤害的大招。双子则是风筝流打法,如果被加速近身则用2技的加速效果配合1技能躲开。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366 MB
  • 更新:2016年3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