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北凉悍刀行电影女演员曝光! 女主角由你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4:11:04   来源:官网

  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手游《北凉悍刀行》大电影,其筹备工作已经开启。相信许多烽火迷们已经开始期待电影的还原度以及精彩程度了,而还遮在神秘面纱之中的女演员们都是谁?谁又能艳压群芳成为女主的扮演者呢?

  【弱水三千取一瓢 海选美女云集】

  自《北凉悍刀行》手游大电影演员海选消息发布后,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热烈追捧,更有无数美女进行报名。而之前的校花们也将参与到演员试镜当中,这让女演员的选拔更加激烈。同时,一些美女们试镜的照片也曝光出来,颜值系数爆表,让烽火迷们放心。

  【女主角由你来定 预约可赢iPhone7】

  所谓众口难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女主。《北凉悍刀行》手游将女主决定权交还给你,让你来选定心中女主!在活动期间内,只要预约游戏即可获得给心仪女孩点赞投票的机会,最终票数前三名的美女即可获得出演:小泥人、红薯、鱼玄机的机会。同时,投票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iPhone7、烽火戏诸侯签名实体小说、《北凉悍刀行》官方手游大抱枕。完成心愿的同时还能赢得奖品归,还不赶紧来预约!

  【高精度还原小说 烽火续写彩蛋】

  《北凉悍刀行》手游即将起航,玩家所关注的原著是否会被完美传承?而此前小说留下的遗憾有没有可能圆满?最终主角们都归于何处?《北凉悍刀行》手游官方特邀请烽火戏诸侯为游戏把关并留下彩蛋,绝对会给你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手游也将原著的世界观和剧情全盘嵌入到游戏中来,置身游戏再次回到当初读小说时的感动。

  【强无敌骑战系统 战斗无比爽快】

  原著中,有很多经典战役都是在马背上进行的,三千大雪龙骑死战,场面恢弘惨烈却永远刻在玩家记忆之中。《北凉悍刀行》手游首创骑战系统,还原小说中战斗场景,让战斗不再拘泥于步战形式。千军万马奔袭国战,享受骑战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北凉悍刀行》手游大电影筹备活动已经开启,究竟女主花落谁家,一切由你决定!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北凉悍刀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