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库丘林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5:25:20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库・丘林爱好装饰,喜欢狂野自由的战斗的枪兵。 是个如果为了工作封口的需要连一般人都会杀害的无情的人物。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库丘林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库丘林技能解析

  ☆对人宝具(B)-刺穿死棘之枪☆

  1、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2、防御力下降(3回合)

  3、中等概率即死效果

  ☆固有技能☆

  战斗续行: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5回合)

  避矢的加护: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3次)

  防御力提升(3回合)

  回归初始:

  解除弱体状态

  HP回复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75)

  ☆从者详评☆

  大狗可以说得上是低星中生存能力最高的从者,避矢的加护的3次回避为目前最优秀的生存技能之一,加上A级续行与重摆架势,即使是在和boss单挑时,大狗也能坚持很长时间而屹立不死。其单体绿卡宝具具备即死与降防效果,价值优秀。不过其只有一蓝卡,积攒NP能力略低,因而希望使用其宝具的场合需要携带NP礼装。大狗的缺点在于大量的生存技能使其没有辅助输出的技能,因此其适合的战斗节奏并非快节奏的爆发向,而是稳扎稳打。主要应用于对战非剑阶boss战(一般为对弓阶、狂阶),以站场能力与单体宝具与boss抗衡,偶尔一拼即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