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茨木童子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6:32:02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茨木童子是游戏又一位单体爆发型狂阶,与前辈从者特别是定位用法相似的海叔、狼叔相比,其各方面能力都是大同小异的。

  ☆对军宝具(B)-罗生门大怨起☆

  1、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2、強化解除

  3、防御力下降

  ☆固有技能☆

  鬼种之魔:

  我方全体的攻击力提升(3回合)

  自身的宝具威力提升(3回合)

  重整架势:

  自身的弱体状态解除

  HP恢复

  变化:

  自身防御力大幅度提高(1回合)

  防御力提高(3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8%)

  ☆从者详评☆

  茨木作为游戏又一位单体爆发型狂阶,与前辈从者特别是定位用法相似的海叔、狼叔相比,其各方面能力都是大同小异的。特色技能鬼种之魔能对全队带来等同于同等级领导力的攻击加成,而对茨木自身则还要加上幅度更高的宝具威力Buff,虽然两个效果都是持续3回合,但对于茨木来说短时间攒出第二发宝具难度很大,所以该技能算是幅度极高的爆发技。茨木宝具的强化解除效果是其第二大特色,虽然是先造成伤害再解除强化导致无法避免无敌回避、防御力上升等不利因素,但总体来说依然是实用的特效,宝具的第二个特效防御力DeBuff在面对厚血boss也是实用的效果。

  身为狂阶使得茨木泛用性很高,但相应的也带来了生存能力弱的狂阶通病。虽然A级的变化技能能在一回合内大幅度加防、并在余下两回合提供仍然不低的防御力Buff,是实用的防御技能,但对于狂阶的茨木来说后两回合还是不够稳当;同样重摆架势的回血量也远远不够,有时甚至无法抵消来自小怪的平砍伤害。不过重摆架势的自身弱体解除效果非常实用,可以在面对控制系以外的DeBuff从者时保全茨木的爆发输出能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