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骑士迪昂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0:13:43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骑士迪昂被称为伪娘,作为间谍活跃于与各列强为敌的机密局,还曾担任过全权公使、龙骑兵连队长等职务。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骑士迪昂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骑士迪昂技能解析

  ☆对军宝具(C)-绚烂绽放的百合花☆

  1、给敌方全体一定概率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

  2、攻击力下降(2回合)

  3、防御力下降(2回合)

  ☆固有技能☆

  心眼(真):

  给自己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防御力提升(3回合)

  自我暗示:

  解除弱体状态

  弱体耐性大幅度提升(3回合)

  美丽的风貌:

  给自己赋予目标集中状态(3回合)

  HP大量回复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8%)

  ☆从者详评☆

  迪昂是嘲讽系从者中较为稀有的金卡从者,星数优势带来的便是面板的差距,作为嘲讽的迪昂其面板优势主要在于高HP。此外嘲讽时自带回血,嘲讽时开启心眼可以提供1回合的回避与2回合加防,生存能力十分优秀。但与之相对的是输出能力是显著的短板,本身血高攻低又没有输出辅助技能,宝具不仅没有伤害,作为干扰敌方的debuff宝具实用性也很低——攻防下降仅持续两回合,降幅也不大,群体魅惑虽然不限性别但100%蓄力仅有10%的成功率,是属于“只要有对魔力就能免疫”的程度,因而基本不期待迪昂宝具的收益。此外嘲讽技能需三破才能习得,因而在三破之前迪昂可以说毫无用武之地,是练不满就别练的从者的典型。

  三破才习得嘲讽技能的迪昂,其高练度决定了其必须作为持续嘲讽角色使用而并非挡枪用的一次性盾牌。为了尽可能将嘲讽效果发挥,嘲讽技能应尽量升级以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