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古拉特斯拉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4:00:31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尼古拉特斯拉在定位上,技能与船长类似,职阶与宝具则偏向闪闪,但是实际的用法却与二者不同。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古拉特斯拉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古拉特斯拉技能解析

  ☆对城宝具(EX)-人类神话・雷电降临☆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对[天或者地阵营从者]特攻

  3、中概率赋予石化状态

  4、自身HP减少[副作用]

  ☆固有技能☆

  流电学:

  自己的NP获得量提升(3回合)

  天赋的睿智:

  80%几率防御力提升(3回合)

  80%几率宝具威力提升(1回合)

  赋予自身胆识状态(3回合)

  星之开拓者:

  自己的NP增加

  赋予无敌贯通状态(3回合)

  星星获得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5%)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8%)

  ☆从者详评☆

  特斯拉没有船长和闪闪那样显著的星星获取能力,但是有着更为优秀的续战能力。NP获取方面与船长类似,既有星之开拓者直接获取NP,也有流电学辅助正常获取NP。在生存方面,天赋的睿智赋予的加防与不屈对生存能力提升显著。此外星之开拓者赋予的无敌贯通状态能够突破对方的回避状态与无敌状态,在对部分具备回避或无敌技能的从者战中能发挥实用价值。特斯拉的宝具特攻限定天地阵营从者,范围相对狭窄,在日常副本中价值不大。天赋睿智的加成有一定概率放空也是缺陷,并且除了天赋睿智赋予的概率性宝具威力buff之外没有其他辅助输出的技能,虽然攒满NP容易但宝具爆发能力较为一般。此外,天赋的睿智将宝具威力buff与加防不屈合并,往往不能将多个效果充分利用,输出与生存顾此失彼。考虑到特斯拉宝具本已开放,其实际宝具输出能力目前强于闪闪,因而在需求弓阶光炮或是人阵营以外从者战时,在非暴击队里特斯拉是比起闪闪更好的选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