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阿尔托莉雅Alte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5:11:16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实际上,她是一名惹人怜爱, 但也如同传说兼备清廉与高洁的少女骑士。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阿尔托莉雅Alte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阿尔托莉雅Alte技能解析

  ☆对城宝具(A++)-耀于至远之枪☆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中概率赋予宝具封印状态(1回合)

  3、赋予诅咒状态(5回合)

  ☆固有技能☆

  魔力放出: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最遥远的加护:

  给自己赋予星星集中状态(1回合)

  暴击威力提升(1回合)

  星星获得

  领导力: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提升(17.5%)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0%)

  ☆从者详评☆

  与其他呆毛系从者相同,枪无毛也有着优秀的宝具爆发能力,其魔力放出技能比其他呆毛系从者的同类技能提升幅度还要高5%,并且由于职阶不同,可以应对克制多数呆毛系的弓阶敌人,是目前最优秀的枪阶光炮。因此在各种速推的日常副本中,枪无毛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除了全剑阶本或强大单体boss之外,几乎适用于任何副本。此外,与其他呆毛系从者的直感技能相比,枪无毛的至远加护虽然星星获取数量少了一些,但同时具备了1回合集星和1回合加强暴击的效果,是非常优秀的暴击爆发技能。枪无毛最大的缺陷是其续航能力比起其他呆毛系更差,不仅一样没有辅助生存的技能,且自身只有一蓝卡且蓝卡hit数多于绿卡,NP获取能力较差,比其他呆毛系从者对NP礼装的依赖性更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