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玉藻猫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6:23:50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玉藻猫是玉藻九尾的其中之一,玉藻前经过千年修炼成神格之后,在取回原本的一条尾巴时切下了八条尾巴。

  ☆对人宝具(D)-灿灿日光午睡宫酒池肉林☆

  1、(宝具本开放后)对敌方全体进行强力攻击

  2、给自己赋予每回合HP回复状态(3回合)

  3、赋予自身眩晕状态[副作用](2回合)

  ☆固有技能☆

  怪力:

  自己的攻击力提升(2回合)

  咒术:

  敌方单体蓄力低概率消灭

  变化:

  自己的防御力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少许提升(6%)

  ☆从者详评☆

  在开放宝具本之后,B狐成为了十分优秀的B阶光炮,虽然输出上略输肯娘,也不像长江可以在宝具后的那回合集星暴击继续爆发,但是比起他们,B狐的NP获取率却没有受宝具hit限制而被削弱,因而在高星狂阶光炮之中,携带非满破宝石翁的B狐攒出宝具相对容易。此外,比起没有任何保命手段的长江肯娘,B狐有着变化稍微提升生存能力,而且即使之前受到大量伤害,只要成功发动宝具,连续3回合每回合至少3000的大回血能够使濒死的B狐几乎起死回生继续战斗,作为高星狂阶平A能力不至于让人失望。B狐最大的缺点在于宝具的2回合眩晕副作用,且持续2回合的怪力常常在宝具回合使用而被眩晕浪费了一回合。在B狐发动宝具后战斗仍未结束的情况下,为了规避副作用,Master可以使用能够解除从者debuff的阿特拉斯制服礼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