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源赖光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6:43:40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源赖光作为源氏的嫡男而诞生,是作为摄津源氏之祖为清和源氏全体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物。

  ☆对军宝具(B++)-牛王招雷・天网恢恢☆

  1、自身的星星率提高

  2、对敌方全体造成强力攻击

  ☆固有技能☆

  无穷的武练:

  自身的星星集中度上升

  魔力放出(雷):

  自身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回合)

  赋予回避状态(1回合)

  秘杀者:

  对自身赋予[魔性]特攻状态(3回合)

  赋予〔持有天或地之力的Servant(拟似Servant、半Servant除外)〕特攻状态(3回合)

  ☆职介技能☆

  对魔力:

  自己的弱体耐性少许提升(12.5%)

  狂化:

  自己的Buster卡性能提升(12%)

  骑乘:

  自己的Quick卡性能提升(11%)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50)

  ☆从者详评☆

  赖光的代表特点是其出星能力强大的红卡光炮宝具。虽然并非绿卡光炮,但大度增加掉星率的宝具特效先于宝具攻击生效,且受OC等级的增幅也非常之大,以至于在宝具后接上赖光高hit的蓝卡都能有可观的出星量。赖光由大幅度出星Buff+红卡宝具达成的打星效果,既不弱于同hit的绿卡宝具,也回避了绿卡高hit光炮带来的NP率低下的问题,宝具回合红卡宝具也能为宝具后的指令卡提供首卡加成,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赖光配卡的劣势。此外赖光不仅能用宝具清理简单关卡,宝具后大量的出星、持续时间够长CD够短的集星能力与实用特攻、幅度一般但仍然堪用的魔放,使赖光的单体伤害也能达到一流水准,几乎在所有类型的关卡中都有出场机会。在本就以高泛用性著称的狂阶从者中,赖光也有着更上一层楼的泛用性。但美中不足的是,赖光虽然HP不低,但生存回复类技能只有一个闪避,还与魔放绑定在一起无法自由使用,在身为狂阶的情况下几乎是不堪一击,这一点严重限制了赖光在高难度关卡中的实用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