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静谧的哈桑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09:54:22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静谧的哈桑是担任了暗杀教团的教主‘山之翁’的历代哈桑・萨巴哈其中之一,据说是在生前拥有别名‘静谧的哈桑’的毒杀高手。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静谧的哈桑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静谧的哈桑技能解析

  ☆对人宝具(C)-妄想毒身☆

  1、对敌单体赋予毒状态(5回合)

  2、一定概率技能封印(1回合)

  3、一定概率宝具封印(1回合)

  4、一定概率赋予即死状态

  5、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的攻击

  ☆固有技能☆

  变化(潜入特化):

  敌方单体的宝具充能消减1格

  暴击发生率降低(3回合)

  投掷(短刀):

  星星获得

  静寂的舞踏:

  自己的即死赋予成功率提升(3回合)

  弱体成功率提升(3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提升(10.5%)

  单独行动:

  自己的暴击威力提升(10%)

  ☆从者详评☆

  毒娘是与杀式、切嗣以及百貌配卡相同的蓝卡输出型暗杀者。蓝卡队核心辅助大多以法师为主,因此加入克制敌方骑兵的蓝卡暗杀者为主输出能使蓝卡队泛用性大大提高。可惜的是,毒娘本身输出较低且没有增伤技能,因此就是在蓝卡队中的优先度也较低。一技能通过消灭对方蓄气和暴击发生率来进行单体控制,但由于下降的幅度较低所以实用性有限。二技能投掷(短刀)为单次给星,且给星量太低不如同类效果的直感,基本上是鸡肋技能。三技能静寂的舞踏可以配合宝具提高即死率与debuff成功率,但由于宝具作为单体即死的概率在技能的配合下也算不上优秀,远不如同类型的杀式,甚至不如群体即死效果的剑式与尼托克丽丝。宝具副效果赋予debuff的概率也过于低下。因此毒娘的泛用性较差,就是在推荐的蓝卡队中也属于下位互换的存在,一般在玩家没有杀式的情况下,且需要一拼即死时使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