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玛塔・哈里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09:59:42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玛塔・哈里是间谍中最为奇异的存在了。最初只是个脱衣舞娘的她,在作为间谍被行刑之前,可是藉着自己的身体把整个军队的将校玩弄于鼓掌之中的。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玛塔・哈里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玛塔・哈里技能解析

  ☆对军宝具(A)-有着白昼之眼的女子☆

  1、概率给敌方全体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

  2、攻击力大幅度下降(1回合)

  3、防御力大幅度下降(1回合)

  ☆固有技能☆

  谍报: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提升(3回合)

  荷尔蒙:

  给敌方全体[男性]低概率赋予魅惑状态(1回合)

  敌方全体防御力降低(3回合)

  双重封印:

  对敌单体赋予技能封印状态(1回合)

  防御力下降(3回合)

  ☆从者详评☆

  作为1星从者,舞娘具有入手容易,强化QP需求低廉,材料需求数量少,容易满宝具等主要优势,这也是低星从者的共有优势。舞娘的小技能和宝具均为罕见的群体魅惑,并且宝具的魅惑不限性别,因而可以说舞娘拥有游戏中最大规模的魅惑能力,并且在魅惑同时能给对方造成攻防debuff。绿卡加强为2hit之后受较高的单hitNP效率影响NP获取也不是太大问题。但是由于低星从者固有的面板低下问题,考虑到ATK与职阶补正,其输出能力为全从者最低,生存能力也不高。魅惑考虑到对方弱体耐性也存在不低的失败风险,即使魅惑成功性价比也太低,创造的价值有限,因而很少使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