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玉藻前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10:14:56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玉藻前想成为良妻的愿望越来越强的巫女咒术师。在平安时代末期,侍奉过鸟羽天皇的绝世美女。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玉藻前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玉藻前技能解析

  ☆对军宝具(D-)-水天日光天照八野镇石☆

  1、(宝具本开放后)友方全体HP回复

  2、友方全体NP回复

  3、友方全体技能CD减少

  ☆固有技能☆

  咒术:

  敌方单体蓄力高概率消灭

  变化:

  自己的防御力大幅度提升(1回合)

  自己的防御力提升(3回合)

  狐嫁女:

  己方单体的Arts卡性能提升(3回合)

  HP回复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

  自己的Arts卡性能少许提升(6%)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200)

  ☆从者详评☆

  C狐作为第二位5星术阶,同样是辅助型从者。与孔明不同的是C狐的辅助方向较为限定。C狐是蓝卡队的辅助核心,在其他队伍中则价值体现不够。最关键的一点在于C狐的狐嫁女是持续3回合的蓝卡性能大提升,并且可以施加给己方任意单体,是目前最优秀的卡性能buff。C狐的宝具有着补给全队NP的效果和回血效果,自身又有高等级的变化,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优秀。此外,C狐的宝具是从者中目前唯一能减少技能CD的能力,若与技能补NP的孔明配合,对队伍的NP获取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速率,在狐嫁女生效的3回合期间,甚至可以让辅助对象发动两次高输出宝具将卡性能buff的作用最大化,这是其他卡色队所做不到的。另外C狐的咒术是全游戏最高命中率的蓄力消灭技能,在boss战中有着辅助意义。C狐最大的缺陷是由于自身偏向辅助,输出能力较为一般。辅助对象基本上限定为蓝卡输出型从者,对其他从者的辅助效率则大打折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