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夏尔・亨利・桑松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09:56:28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夏尔・亨利・桑松世代在巴黎司死刑行刑的桑松家族第四代传人。 在法国大革命这一激昂的时代当中,曾对不同阶层的人都进行过处刑。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夏尔・亨利・桑松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夏尔・亨利・桑松技能解析

  ☆对人宝具(A)-死是向着明日的希望☆

  1、概率即死效果

  2、对敌方单体进行超强力攻击

  3、防御力下降(3回合)

  ☆固有技能☆

  处刑人:

  给自己赋予[恶]特攻状态(3回合)

  医术:

  己方单体HP大量回复

  弱体解除

  人体研究:

  给自己赋予[人类]特攻状态(3回合)

  ☆职介技能☆

  气息遮断:

  自己的星星发生率少许提升(4%)

  ☆从者详评☆

  桑松是明显的特攻向从者,然而其两个特攻技能不仅针对的生效范围狭窄,而且两个范围不存在交集因此不存在能同时触发两个特攻效果使伤害爆炸的敌人。相比之下,与Master回复同等级的单体任意治疗技能医术价值还更高一些,在通关技能强化本后还能附加弱体解除效果。此外在单体输出型宝具中,桑松宝具副效果的降防幅度高于其他相同副效果的从者,具有更高的带动队友输出的能力。虽然宝具带有即死效果,但即死成功率极低,难以期待触发。桑松最适合发挥的场所是主线剧情战斗,其中存在大量的恶属性从者与人类杂兵可以让其特攻发挥威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