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魏弓曹睿好不好 率土之滨曹睿战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18:45:19   来源:官网

  率土之滨魏弓曹睿遂战法深度解析,率土之滨魏弓曹睿阵容推荐,率土之滨魏弓曹睿属性及能力解析,小编下面就为你带来率土之滨魏弓曹睿的全面介绍。

  率土之滨魏弓曹睿介绍:曹魏第二代皇帝。曹丕和甄皇后之子。在位期间指挥曹真、司马懿等人成功防御了吴、蜀的多次攻伐,并且平定鲜卑,攻灭公孙渊,颇有建树。 在统治后期,对政治失去了兴趣,生活奢靡,早夭。

  cost:1.5

  兵种:弓

  攻击距离:2

  初始谋略:63

  初始攻击:60

  初始攻城:9

  初始防御:68

  初始速度:47

  基础战法:

  援军秘策:战斗开始后第5回合起,每回合恢复我军群体一定兵力(恢复率51.5%,受谋略属性影响)

  可拆战法:

  援军秘策:战斗开始后第5回合起,每回合恢复我军群体一定兵力(恢复率51.5%,受谋略属性影响)

  可拆战法2:

  犒劳:使自身进行策略攻击时的伤害提高17.5%,持续2回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