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率土之滨 > 攻略 > 正文

率土之滨蜀步霍弋好不好 率土之滨霍弋战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20:19:16   来源:官网

  率土之滨蜀步霍弋战法深度解析,率土之滨蜀步霍弋阵容推荐,率土之滨蜀步霍弋属性及能力解析,小编下面就为你带来率土之滨蜀步霍弋的全面介绍。

  率土之滨蜀步霍弋介绍:得到诸葛亮极高评价的蜀国武将。在成都沦陷时,身处绝境中,面对敌将的劝降,他十分冷静的表示“主公还不知是否平安,却要我归降,这违背了忠义之道”,以表达对蜀国的忠诚。 当他得知主公刘禅平安无事,已经归降后,便也归降于魏国。

  cost:2

  兵种:步

  攻击距离:2

  初始谋略:64

  初始攻击:77

  初始攻城:17

  初始防御:83

  初始速度:32

  基础战法:

  南中平蛮:对敌军单体发动攻击使其动摇,每回合产生逃兵(伤害率67.5%),持续2回合,在此期间,其防御会下降12.5

  可拆战法:

  破甲:普通攻击后,对攻击目标再次发动攻击(伤害率82.5%),并使其防御属性降低12.5,持续2回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率土之滨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75 MB
  • 更新:2016年10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