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托克丽丝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4 14:06:56   来源:18183

  命运冠位指定fgo尼托克丽丝是在古埃及第六王朝, 虽然时间甚短却也曾称王的魔术女王。

《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托克丽丝技能解析《命运冠位指定》英灵尼托克丽丝技能解析

  ☆对军宝具(B+)-冥镜宝典☆

  1、对敌方全体一定概率赋予即死效果

  2、对敌方全体造成强力攻击

  ☆固有技能☆

  埃及魔术:

  自己的即死成功率提升(3回合)

  HP回复

  高速神言:

  自己的NP超大幅度增加

  天空神的宠爱:

  给自己赋予胆识状态(3回合)

  弱体状态解除

  ☆职介技能☆

  阵地作成:

  自己的Arts卡性能提升(10%)

  道具作成:

  自己的弱体成功率提升(9%)

  神性:

  给自己赋予伤害提升状态(175)

  ☆从者详评☆

  尼托克丽丝作为输出型宝具的术阶从者,由于自身面板和职阶系数的原因,再加上没有任何增伤技能,因此输出能力低下,需要通过宝具的即死副效果来变相增强输出能力。一技能埃及魔术提供的即死率加成,配合宝具可以获得较高的群体即死成功率,在比较容易即死成功的场合是最为致命的光炮之一。二技能高速神言的等级虽然低于C妈,升到LV8也可以一发满NP,是作为速开宝具的优秀技能。三技能天空神的宠爱则增强了自身的生存能力。三个技能的配合使得尼托克丽丝拥有较强的续航能力,但是由于自身输出低下,且在面对大多数从者战时即死难有用武之地,总体强度比较不尽人意。除了在类似于狗粮本的场合清清小怪之外,大部分情况下还是推荐在蓝卡队中使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