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黎明之光手游账号共享钻石 特殊钻石功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7 18:14:55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也有不少玩家在黎明之光手游中进行了充值消费,不过在进行充值之后,虽然钻石数量是一定的,但是却被分为账号共享和角色专享两部分,其中账号共享钻石能够在特定的功能中进行使用。

黎明之光手游账号共享钻石黎明之光手游账号共享钻石

  黎明之光手游账号共享钻石:

  一般来说当玩家每次充值的时候,都会有10%的作为账号共享钻石。所谓账号共享钻石,顾名思义就是在同一账号下所有角色都适用的,而角色专享就只有当前角色能够使用。玩家在进行普通的消费购买时,都会优先使用角色专享钻石。

  而账号共享钻石,会在角色专享钻石使用完之后才开始消耗。当然玩家在进行发红包、无尽之塔高级领奖等,都是需要消耗账号共享钻石才可以的,所以如果不是必要情况,建议大家不要随便消耗账号共享钻石。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黎明之光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