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霸气逼人!体验美国迈阿密枪展 买枪像逛菜市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7 16:39:19   来源:网络

  玩《永恒边境》的时候,想要获取新枪械,一般都是刷副本或者到拍卖行购买。在游戏中,我们能看见琳琅满目的枪械,那么在现实中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今天就带大家去看一下美国的迈阿密枪展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本月美国的迈阿密枪展上,人们可以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枪。现场非常火热,犹如菜市场,

  各种真枪实弹任意摆放,人们随意挑选。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人们不仅可以观看、拍照、触摸枪支。甚至可以试枪。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展览里的枪支型号众多,让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甚至连重狙击枪也有,而最便宜的手枪只需139美元。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AK-74SU民间改进型冲锋枪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基于AR-15系列步枪改进的变形枪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可以更换护木的M14步枪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双筒猎枪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汤普森冲锋枪

  看到这么多枪,内心是不是突然变得热血沸腾?虽然我们一辈子也无法体验逛枪展的感觉,

  但是我们可以玩射击游戏呀!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永恒边境》RPG射击手游,采用第一人称的视角,极致代入感及沉浸感,不仅有PVE还有PVP玩法,玩家们可以在异星无缝大世界中,与未知的敌人交战,探索潘多拉星球的重重奥秘!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永恒边境》里的枪非常丰富,有突击步枪、冲锋枪、手枪、霰弹枪、狙击枪等等。枪的造型也非常炫酷,充满未来感。而橙色武器比其他颜色的武器属性更高,并且带有厂牌特性和特技。

永恒边境永恒边境

  玩家们可以通过收集材料,对武器进行强化以提高武器的属性,从而提高角色的战斗力和装备评分。猎人们可以通过副本、拍卖行和装备打造获取自己喜欢的枪支。

  坦克世界:闪电战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973坦克世界手游交流群]:41649326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永恒边境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2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