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影之刃2 > 攻略 > 正文

让我们欣赏盛世美颜 《影之刃2》角色时装大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5:18:31   来源:97973

  东方武侠竞技扛鼎之作《影之刃2》入局终测,正在各大安卓平台火爆开测中!除了丰富的玩法和激爽的格斗体验之外,游戏的时装系统也为《影之刃2》增色不少。特别是女性角色的时装,既有古典风韵的传统服饰,华丽可爱的洋装,也有充满幻想的机甲造型,俨然是一场江湖时尚大秀。

  时装系统是《影之刃2》本次测试的一大亮点,既满足了视觉控们对于美型的渴望,也满足了收藏爱好者的收集欲望。时装在提升颜值的同时,为英雄赋予更多的变化。譬如穿上婚纱的银月,华美的裙装柔化了角色身上的英气,让霸气御姐看上去清秀可人。丰富的时装完全根据角色的特点量身打造,鲜活灵动的形象跃然眼前,美颜指数陡然爆表!

  萝莉组之卖萌篇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萝莉组成员——瓷儿、苗苗和沐小葵在游戏中颇具人气。要说她们的最大特点,非一个“萌”字莫属。娇小的身材、俏皮的神情、小动物一样的眼神清澈而无辜,换上小洋装的萝莉们更加乖萌可爱,战斗力却不容小觑!

  萝莉组之战斗篇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作为萝莉组的力量担当,瓷儿的机甲造型留给大家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身材迷你,瓷儿的战斗力非常逆天,无论是PVP还是PVE都相当好用。自带一身杀气改造装备,激光剑、鱼雷导弹、还有激光炮,各种武器变化多端,攻击范围广、伤害高,群殴利器,高达型机甲萌萝莉,你值得拥有!

  御姐组之魅惑篇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影之刃2影之刃2

  除了萝莉,个性鲜明的御姐形象也是《影之刃2》的一道靓丽风景。当御姐与杀戮、惩戒、格斗这样的词语相结合,力量与美艳相得益彰,营造出另一种不同往常的美感。既符合角色在游戏中的定位,又突出了细腰长腿的好身材,难怪《影之刃2》的男性玩家要大呼惊艳!

  《影之刃2》入局终测现已震撼开启。除了时装系统之外,游戏也推出了更多全新玩法,多人PVE、江湖大乱斗、全新关卡、专武皮肤、特殊BOSS、职业技能、英雄天赋等全新元素接踵而来,与众不同的江湖之旅等你开启!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影之刃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96MB
  • 更新:2016年11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