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武动乾坤手游鲲清儿评测:缘分天赋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0 15:0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动乾坤中鲲清儿或许大家不是很了解,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一下鲲清儿的缘分和天赋,帮助小伙伴们快速熟悉这位伙伴。

武动乾坤武动乾坤

  鲲清儿缘分介绍

  结发夫妻:+攻25% 需招募吞噬之主妖域族长:+防60% 需招募元乾

  排山倒海:+攻18% 需装备鲲鳞剑深海之珊:+血33% 需装备深海之珊

  鲲鹏传承:+血22% 需装备闪避类秘籍

  点评:鲲清儿的缘分也算是比较简单的,只有深海之珊需要去在交易坊里买。作为一个送温暖的辅助输出奶,鲲清儿的缘分也让人倍感温暖。唯一略感纠结是鲲鹏传承这个缘分,虽然简单,但是佩戴闪避类秘籍会极大的影响鲲清儿的合体技,怎么选择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鲲清儿天赋介绍:

  1、血量低于50%的伙伴受到伤害,鲲清儿大幅提升速度,最多叠加6层。

  点评:鲲清儿是个需要速度和出手的人物,加速天赋对她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2、每次普通攻击后给我方血量最少的伙伴赋予鲲鹏保护,保护期间受到伤害减少50%,该伙伴行动后立刻获得大比例鲲清儿最大血量的治疗,治疗后鲲鹏保护效果消失。

  点评:对于我方血量低的单位是一个极好的保护措施,减少伤害,同时还能治疗。实测中,获得鲲鹏保护的我方单位,回血量为鲲清儿最大血量的20%左右。

  3、鲲清儿在战场中使我方所有伙伴获得受到治疗效果大比例(下级境界效果提升)加成。

  点评:测试后让我想到了应玄子天赋3,为什么这么说呢?懂的人应该都懂的。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武动乾坤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81 MB
  • 更新:2016年3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