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it我守护的一切连招前期点不点 连招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4 14:3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面和大家说了hit我守护的一切手游中主动技能应该怎么点的问题。而另外的两个大类别一个是连招,一个是被动技能又该如何选择呢?要知道这两个也是相当重要的哟。不知道怎么点的玩友看看本文吧。

hit我守护的一切hit我守护的一切

  在hit我守护的一切手游中,连招的设定从字面意思来看十分好理解。但!hit中的连招和其他游戏的连招从设定上却有着本质的区别。

  通常大多数手游的连招都是指连续释放玩家已学会的技能达到连续攻击伤害倍增的效果。而hit手游中连招是独立的。玩家释放主动技能之后触发了其技能特殊效果,这样达到了释放连招的前置条件后就可释放连招了。

  说的更具体一点就是,玩家的主动技能每个都有不同的攻击效果。例如将敌人挑飞,击倒等等,当然了这些特效并不是百分百一定触发的。但!如果成功触发后,只需要再次普通攻击一下就可以释放连招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了。

hit我守护的一切hit我守护的一切

  这样说起来的话大家一定就好理解多了吧?而理解之后大家就可以考虑一下了。在前期用技能点点击连招的话是否划算呢?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划算的。最佳的方案还是在优先提升了主动技能的伤害后,在来提升连招的伤害。毕竟连招不是百分百可达成前置条件从而释放成功的。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HIT:我守护的一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78 GB
  • 更新:2016年10月2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