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战机风暴最全战机类型曝光 世界战机尽在你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5 17:53:0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世界战机,尽在你手!《战机风暴》世界知名战机随你收集,战机类型任你挑选!那么《战机风暴》究竟有哪些战机类型呢?小娜这就给指挥官一一道来!

  【战斗机】

  用于在空中消灭敌机和其他飞航式空袭兵器的军用飞机,歼击机的主要任务是与敌方歼击机进行空战,夺取空中优势(制空权)。其次是拦截敌方轰炸机、强击机和巡航导弹,还可携带一定数量的对地攻击武器,执行对地攻击任务。

  F-35

  T-50

  歼-31

  歼-20

  苏-47

  F-22

  【重型战斗机】

  重型战斗机是战斗机高端部分,随着第二代战斗机时代的到来,苏联和西方开始重视并采用大航程、大载弹量和多用途的设计思路。这使得一些战斗机脱离了之前战斗机几乎是清一色的前线战斗机的状况,成为了具有进攻性,有纵深打击能力的战斗机。由于拥有较大的载弹量和较远的航程,并且可以携带更多的机载设备,重型战斗机往往是被用来作为“精兵”,是以空战中的主力来使用。

  Me-410

  【轰炸机】

  轰炸机是一座空中堡垒,除了投常规炸弹外,它还能投掷核弹或发射空对地导弹。轰炸机具有突击力强、航程远、载弹量大、机动性高等特点,是航空兵实施空中突击的主要机种。如果说未来作战系统是陆军的代表那么轰炸机则是空军特点的代名词。轰炸机是"三位一体"战略核力量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图-160

  【俯冲轰炸机】

  俯冲轰炸机,是轰炸机的一种,以高速俯冲方式攻击敌人的地面或水上目标,活跃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由于载弹量较小,主要被用于战术轰炸,但亦可用于战略轰炸。相较于同时期的水平轰炸机,俯冲轰炸机的优势在于投弹命中率高,效率也要高出很多。

  Ju 88

  【战斗轰炸机】

  主要用于突击敌战役战术纵深内的地面、水面目标,并具有空战能力的飞机。比起普通轰炸机它的飞行速度比较快,这赋予了它良好的高速突防能力,使其在战场上有较强的生存几率。有先进的火控设备,提高了它的打击精度。比轰炸机对机场的要求更低,1500米的跑道就可以使用。被各国军队大量装备。

  苏-34

  歼-16

  【隐身轰炸机】

  在战场上的隐形功能往往可以做到高效率的偷袭。为战略提供优势条件。是现代轰炸机发展的方向之一。每当人们在各种场合看到美国空军的镇宅至宝B-2隐身轰炸机的时候,无不被它那独特的气动外形和强大的隐身能力和作战能力所震撼。凭借几乎无懈可击的隐身能力和作战能力,B-2隐身战略轰炸机成了美国空军的杀手锏。每次美国对外军事行动都有B-2的身影。

  B-2

  【隐身战斗轰炸机】

  F-117A是世界上第一种可正式作战的隐身战斗轰炸机。1982年8月23日开始向共向米国空军交付59架。F-117A服役后一直处于保密之中,直到1988年11月10日,空军才首次公布了该机的照片,1989年4月F-117A在内华达州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公开面世。后来参加过入侵巴拿马、海湾战争、科索沃战争等军事行动。

  F-117A

  【攻击机】

  攻击机,又称之为近距空中支援飞机。主要用于从低空、超低空突击敌战术或浅近战役纵深内的目标,直接支援地面部队作战。起飞着陆性能优良,能在靠近前线的简易机场起降。攻击机具有良好的低空操纵性、安定性和良好的搜索地面小目标能力,可配备品种较多的对地攻击武器。有良好的下视界,便于搜索地面小型隐蔽目标。

  A-10

  【截击机】

  截击机是专门用于在空中截击入侵的敌方轰炸机、侦察机或巡航导弹的军用飞机。如果说歼击机是战士,那么截击机就是刺客。其任务是保卫重要城镇、战略要地、交通枢纽等不被空袭。截击机通常由地面雷达站或预警机导引至目标区,再用机载雷达截获并跟踪目标,当飞机处于有效攻击位置时对目标实施攻击。

  苏-15

  【侦察机】

  专门用于从空中进行侦察、获取情报的军用飞机,是现代战争中的主要侦察工具之一。飞机诞生后,最早投入战场所执行的任务就是进行空中侦察。因此,侦察机是军用飞机大家族中历史最长的机种。侦察机按遂行任务范围,又可分为战略侦察机和战术侦察机。

  RC-135

  【无人侦察机】

  21世纪的无人侦察机将成为侦察卫星和有人侦察机的重要补充和增强手段。它与侦察卫星相比,具有成本低、侦察地域控制灵活、地面目标分辨率高等特点;与有人侦察机相比,具有可昼夜持续侦察的能力,不必考虑飞行员的疲劳和伤亡等问题,特别在对敌方严密设防的重要地域实施侦察时,或在有人驾驶侦察机难以接近的情况下,使用无人侦察机就更能体现出其优越性。无人侦察机已成为重要的空中侦察装备。

  RQ-4

  【运输机】

  军用运输机是一种用于空运兵员、武器装备和其他军用物资、并能空投伞兵和军用装备的军用飞机。军用大型运输机问世以来,在多次重大战争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代战争重视高速、机动和深入敌后作战,运输机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

  C-130

  【预警机】

  预警机拥有整套远程警戒雷达系统,用于搜索、监视空中或海上目标,指挥并可引导己方飞机执行作战任务的飞机。将整套雷达系统放置在飞机上,借由飞行高度,自空中搜索各类空中、海上或者是陆上目标,提供较佳的预警与搜索效果,延长容许反应的时间与弹性。

  空警2000

  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全天候、多传感器空中预警与指挥控制飞机

  【试验机】

  试验机是在各种条件、环境下测定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物理性能 机械零件、工程结构等的机械性能、工艺性能、 内部缺陷和校验旋转零部件动态不平衡量的精密测试仪器。

  ATD-X

  【电子战机】

  电子战机是世界任何军事强国追求战场“制电磁权”的必由之路。米国媒体传解放军在发展中国版徘徊者电子战机,当前,中国正在军事现代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即使发展电子战机,也无可非议。

  EA-18G

  【教练机】

  教练机是训练飞行员从最初级的飞行技术到能够单独飞行与完成指定工作的特殊机种。无论是操作军用或者是民用飞机的飞行员都需要经过一些相同的训练程序,使用类似的教练机完成基础飞行课程。

  Po-2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战机风暴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