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燃烧战歌世界boss档案资料 全服玩家迎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6 16:54: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创双卡牌手游《燃烧战歌》,传承卡牌手游经典玩法,集副本探索、卡牌养成、装备成长、玩家竞技于一体,创新加入魔法卡玩法,与英雄卡并肩作战,划屏释放,卡牌战斗全面升级。

  双卡战斗讲究搭配技巧,而最能体现玩家组卡能力的当属“勇者试炼”活动,挑战世界boss,全服玩家参与争夺排名,谁是组卡能力第一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勇气峡谷生活着两只穷凶极的boss黑龙女王与死亡骑士,在开放时间内前往挑战,根据全服玩家的输出伤害进行排名,排名越高奖励越好,但两个boss伤害极高,如何针对boss属性组合出能在战斗中存活更久并打出高伤害的套卡,是每个玩家的目的。

两大boss等你来战两大boss等你来战

  Boss档案:

  黑龙女王:魔法免疫,害怕物理伤害

  死亡骑士:物理免于,害怕魔法伤害

  两个boss都带有群体伤害技能,对三条线上的所有英雄造成伤害

  面对不同的boss,所使用的卡牌组合也是各不相同,比如面对死亡骑士这种物理免疫的boss,玩家所使用的英雄除了前排是坦克型,其它英雄以辅助或者法师为主,魔法卡使用变羊、治疗等,宝增加英雄存活时间,打出更多伤害。

boss战斗界面boss战斗界面

  活动结束后,根据伤害排名发放奖励,担心排名上不去?参与即可获得奖励哦!使用奖励给的勇气点能兑换到各种稀有道具,助你加速成长。

奖励界面奖励界面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燃烧战歌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