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侍魂OL腐外道人物传上篇 这个吃货有点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0:4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侍魂OL》SNK正版授权,金馆长邀你痛快释放热血!!!

  在阴森的乱葬地,弥漫着令人窒息的腐烂气味。骸骨与腐肉堆积如山,地面已被暗红的污血所浸染,枯树上悬着的枯骨还在随着阵阵阴风摆荡着……

  「........... 」从不远处传来缓慢而沉重的声音,伴随着一种液体在身体内激荡所特有的声响,渐渐近了.......一个巨大而肿胀变形的怪物出现了。

  「呃........吃饱了........」他嘀咕着,看来今天吃了不少。

  「咕哇!........」怪物突然吐出一滩粘液,然后摸着肚子喃喃说「…… 肚子饿了.......」

  看来又得立刻找吃的,正这么想着,突然远处传来一阵脚步。

  「……?」怪物似乎突然嗅到了美味的气息,眼光随着脚步声的方向张望。

  「真是个可怕的地方啊!」一个穿着阿伊奴族衣服的小女孩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因为放眼四周,都是让人恐怖的场景,她不由停下脚步。

  「 コンルー,姐姐会到哪里去了呢?」小女孩对着身旁的冰精灵说。看来姐姐应该不在这,这样想着,小女孩飞快的跑走了,她身旁的冰精灵也跟随着她离去。

  怪物蹒跚的爬了过来,可是眼看小女孩已经没了踪影,「……那个女孩...... 一定非常美味」「.......我要吃......我要吃.......那个女孩」怪物的眼中充满了期待,在他的世界,只剩下吃这一个要求。

  怪物蹒跚的朝着小女孩离开的方向爬去了。而在不远处,一个和服女子望着怪物离去,脸上现出担忧的神情,原来怪物是她的父亲,因吃人成性已经成了妖怪。看着父亲的离去,她也打算跟随。

  于是,怪物踏上了他追寻的道路—— 吃掉那个美味的女孩。

  小女孩似乎向着日轮之地的方向去了,怪物也一路艰难的追寻,承受着无法形容的饥饿,甚至只能吃自身的腐肉充饥,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那个美味女孩子似乎离它越来越近了。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侍魂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6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