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首席争霸活动解析 针锋相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9 00:32: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幻诛仙手游里,各大门派弟子为了争夺首席弟子的位置,开启了首席争霸活动,下面就来看看首席争霸活动的规则和玩法吧。

梦幻诛仙手游梦幻诛仙手游

  规则介绍

  活动时间:周一21:00-22:00

  人数限制:仅限单人

  等级限制:最低30级

  活动描述:单人战斗,角逐每个门派的首席大弟子,为了大弟子的荣誉,抽刀上阵。

  活动奖励:各门派的第一名可获得唯一称谓“首席大弟子”。

  玩法介绍

  首席争霸为门派单人PK活动,玩家不能组队参与,因此仙侣便是玩家战斗中最好的伙伴。活动开始后玩家会和参与活动的同门弟子随机匹配战斗,每赢得一场战斗,会获得一定的活动积分奖励,每输掉一场战斗会倒扣一定的活动积分。因此玩家在保证自己快速刷分的同时,也需保证自己的胜率。活动结束后,按照玩家积分排名,前三名的弟子会获得门派大师兄,二师兄,三师兄的特殊称谓奖励。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