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侍魂OL夏洛特人物介绍 侍魂中的花木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31 15:5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夏洛特,侍魂中最受玩家欢迎的女角色之一。使用的是与其他角色风格完全不同的西洋击剑。其招式也很华丽。夏洛特与霸王丸的关系也曾经一度成为侍魂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夏洛特是生长在法国的一位名门贵族,虽然身为贵族,却不会自认为高贵而显得骄纵,反而勤练西洋剑术,希望有天能为祖国做点事,爱国心很强烈。

  有一天,夏洛特发现法国内举国上下似乎都不太正常了,原来是因为妖魔的复活而影响了人们的心智,为了祖国人民和家园,夏洛特决心离开法国,朝著除魔之路而行。

  完成与天草四郎的战斗回到祖国的夏洛特,请求画家替她画下与天草战斗的画像,但是画家突然画出了截然不同的东西,群魔乱舞的画像。感到暗黑神安普洛夏复活的预感的夏洛特,决心再次展开战斗的旅途。对祖国再次发生的异变感到不寻常的夏洛特,为了终止乱事保护祖国,于是朝祸乱的跟源,岛原的「魔城」天草城而行。

  夏洛特在我们的概念里,有一种“花木兰”的风范,不过花木兰是代父出征,而她则是满腔爱国之心,心系着祖国,所以谓之“祖国好青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侍魂OL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6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