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即时竞技《遮天3D》让你和兄弟一起超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31 18:14: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玩《遮天3D》就够了!4大职业,12种专属技能,多天赋点搭配,还在玩单一的MMORPG游戏?,《遮天3D》40种玩法,你想要的玩法集于一身。叫上你的好友,好基友,包括女朋友一起来,超燃即时竞技玩法,让你一样超神!

即时竞技《遮天3D》让你和兄弟一起超神-1474426719575.png

  游戏四大职业角色,各个职业以颇具原著特色的修仙体质命名——圣体、天妖、元灵、混沌。四大职业各有千秋,从这一刻的选择正式开启即时竞技moba超神玩法。

  [圣体:前排肉盾]

  金身不灭,气血无双。荒古圣体作为人族最强体质,曾被修仙之人看作至高无上的修炼体质。圣体职业在游戏中的定位攻守平衡,以防高,血厚为主。再加上单体的眩晕技能,能在团战时主要承担吸收敌方伤害的作用。并能在关键时刻,给予强力一击,控制住对方的输出职业,留给其他小伙伴持续输出的时间。喜欢勇往直前,大开大合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这个职业哦。

  [天妖:后排输出]

  娇花照水,宛若天人。原著中天妖体属于妖族特殊体质,作为妖族中王者圣体,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天妖职业在游戏中定位远程输出,可操作冰火两种法术技能。可以给予敌方极高的伤害,以及持续性的加成伤害。但此职业的体质较弱,无法与其他职业证明硬碰硬。所以比较适合离开战场较远位置,进行持续输出,躲在圣体身体职业等身后。热爱法系职业,迂回打法的玩家天妖是你的首选。

  [混沌:近战输出]

  大道本元,相和化生。原著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混沌体质拥有者便是“万初圣子”莫雪,一种超凡入圣的存在。混沌在有游戏中的定位非常讨巧,小正太的设计加上灵活的设法。可以随时切入与切出战局,技能主要以高暴击为主,所以一旦切入必定就是致命一击。是团战中与圣体搭档不可或缺的职业之一。如果喜欢灵动性较强,能有较强把握战局能力的玩家是首选哟。

  [元灵:辅助控场]

  与法亲和,滋养万物。元灵体自幼可吸纳天地精气,受万物照拂,且能够驾驭本源为他人补充神力。元灵在游戏中的定位是法系的辅助与控场职业,主要可以给自身和伙伴进行治疗,以及有持续性的控场技能。体质较弱的她,需要有极其敏锐的战局观察力和操控意识,需要及时给予团队治疗,并通过远程给予敌方持续性的控场伤害。此职业毋庸置疑是女性玩家的最爱啦。

即时竞技《遮天3D》让你和兄弟一起超神-1474426719907.png

  天赋加点是职业能力进阶必不可少的部分。《遮天3D》拥有六类天赋,分别为反弹流,暴击流,爆伤流,吸血流,防御流,治疗流。应该怎样加点呢,让我给一个初期加点的建议吧。

  [通用加点]

  推荐天赋:暴击流、爆伤流

  对于混沌、天妖这样注重输出的职业来说,暴击相关的属性是提升实力的重点,暴击率暴击伤害的增加无疑是直接增加了输出能力。至于主加暴击还是主加爆伤就需要看个人属性,优先提升初始属性较高的一项。当然圣体和元灵职业也可以考虑副加暴击流增加输出能力,不过效果可能不会有输出职业那么明显了。

  [特殊加点]

  推荐天赋:反弹流、治疗流

  对于反弹流、治疗流这样的加点,明显适用于特定职业。反弹流适用于圣体,依靠高防御和反弹增加生存和输出能力。治疗流当然就是适用于唯一的治疗职业元灵啦。如果你想要尝试其他职业选择这两个天赋,我只能说,珍重。

  [个人加点]

  推荐天赋:吸血流、防御流

  这两个加点方式有着明显的个人意愿。如果想要成为一个独行者,吸血流就必不可少啦,吸血流加上暴击流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如果想要成为团队中的MT,那么防御流肯定是首选,如果可以配合圣体职业效果就更加明显啦。

即时竞技《遮天3D》让你和兄弟一起超神-1474426720834.png

  即时竞技还有着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你可以选择乱斗场,八人各自为战,胜者为王,也可以选择阵营PK,4V4团队配合,带队友飞,相信任何选择都足以展示你的实力。玩《遮天3D》兴致正浓,基友邀请撸一把,怎么办?叫上基友,一起在《遮天3D》体验超神快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遮天3D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05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