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遮天3D》阵营玩法解析:万人争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31 18:19:05   来源:97973手游网

  苍玄城,容纳万人,阵营双方,诸多帮派,在此龙争虎斗,征战不休,这就是《遮天3D》让人期待的万人PK阵营玩法,而今天让我们细说阵营玩法,解析玩法特点。

  游戏中划分为两个阵营,七杀与长生,作为进入阵营的第一步,你将选择哪个阵营呢?

《遮天3D》阵营玩法解析:万人争霸-1474426537906.png

  踏入阵营的路,从来就是不平静的,基本的阵营任务已经意味着战斗的开始,双方需要在同一个任务点采集任务物品,战斗必然一触即发。如果任务地点被对方阵营占领,面对如此局面,你将选择战斗还是逃避?

《遮天3D》阵营玩法解析:万人争霸-1474426537325.png

  阵营对抗赛,采用4V4的竞技场战斗方式,让团队协作成为了阵营玩法的主题,让每一场团队的胜利,都成为阵营胜利的基石,玩家为自己也为自己所在的阵营带来辉煌。

《遮天3D》阵营玩法解析:万人争霸-1474426214681.png

  最终,一切的恩恩怨怨都在苍玄城中爆发,个人、队伍、帮派、阵营,为了荣誉,为了利益,双方都尽全力保护自己的阵营Boss的安全,突破对方的防线,各不相让,浴血仙路这样的词句,不再空洞,而是成为了这场战斗的准确的脚注。

《遮天3D》阵营玩法解析:万人争霸-1474426537759.png如果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那么身处阵营,唯有浴血仙路,方能万人称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遮天3D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05月1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