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银河掠夺者手游海盗航母曝光 双层结构霸气侧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1 15:53:27   来源:官网

  《银河掠夺者》海盗航母流线型的双层结构,隐蔽的炮台,海盗航母与普通商船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有时会让人误以为是普通的舰船,今天我们就来大开眼界看看海盗族航母是怎样的吧。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混沌星域的资源极度匮乏,迫于生存的压力,这里的人们不得不想方设法掠夺其他星域的资源。随着混沌星域周边小星域的资源消耗殆尽,海盗族又不得不在浩瀚的宇宙中搜寻载有丰厚资源的商船。常年的劫掠,海盗族已经是臭名昭著,成为了各个势力的公敌,尤其是贵族泰拉联盟,早已把海盗族划入为首要消灭的目标!

  海盗族航母线稿:

银河掠夺者银河掠夺者

  由于各个势力的商船警惕性提高,甚至还配备了先进的武器,海盗族必须有所应对。在星河中穿梭,除了商船,海盗族也难免碰到其他势力的军事舰队,不过,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星域,他们所打造出的舰船作战能力也不容小觑,都具备了伪装性高,移动速度快及近距离作战能力强等特点。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银河掠夺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33 MB
  • 更新:2016年05月2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