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输出最大化!太极熊猫2打BOSS英雄装备搭配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4 17:02: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2》拥有非常丰富的野外交互玩法,在空岛的野外地图中央,每天会触发3次世界BOSS活动,玩家通过参与BOSS战可以获得稀有英雄碎片、材料道具等各种奖励。在面对如此强大是BOSS,英雄装备应该怎么搭配呢?

太极熊猫2太极熊猫2

  英雄搭配

  首先是英雄搭配,主将推荐使用主流英雄汉克,较高的爆发伤害非常适合BOSS战,而且汉克获取简单,大部分玩家的培养情况都不错(高V玩家也可以使用无极剑客、幽灵船长等英雄)。另外,世界BOSS战斗副将无法参与,所以副将方面建议搭配稀有技有伤害加成的英雄,魅影刺客、瘟疫射手一个加成伤害,一个加成暴击,都是不错的选择。

太极熊猫2太极熊猫2

  装备搭配

  装备搭配方面,为了输出最大化,可以选择混搭,头部、武器、项链、戒指用魔龙套,手用帝陨护手,鞋子用战神之靴。在BOSS战中,抗暴、闪避、免伤这些防御属性的作用不大,为了追求极限输出,就要将暴击、暴伤最大化,这也是为何装备不成套搭配的原因。帝陨护手相比魔龙护手,精炼属性更加侧重攻击,拥有10%暴击加成、48%暴击伤害加成、24%伤害加成,相比魔龙套装10%的伤害加成高出不少。战神之靴的基础属性为20%暴击伤害,魔龙战靴为20%暴击免伤,精炼属性方面,战神之靴10%暴击加成、32%暴击伤害加成、24%伤害加成,也是完爆魔龙战靴。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366 MB
  • 更新:2016年3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