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权力与荣耀》拯救女神副本评测 解救女神赢奖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7 09:41: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权力与荣耀》游戏拥有丰富的副本玩法,除了体验饱满的剧情之外,通过众多副本还可以获得大量装备、素材和经验。其中的“拯救女神”副本让无数勇士们魂牵梦绕,让我们共同抵御妖魔入侵,保卫雅典娜。

权力与荣耀权力与荣耀

  解救女神赢奖励

  智慧女神雅典娜被封印,大批妖魔汇聚于此,意欲进行最后的攻击,保卫雅典娜迫在眉睫,生死存亡在此一举。现召集各方英豪前来共同抵御妖魔进攻,成功解救雅典娜的英雄,即可获得经验、装备升阶材料等丰厚奖励,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品质越高。

权力与荣耀权力与荣耀

  同仇敌忾共卫女神

  拯救女神活动每日可进入三次,活动时长半小时。只要达到24级的玩家均可参与此活动。进入活动的方法是在活动中查找“道具”标签,即可找到“拯救女神”副本。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副本后便是考验玩家们硬实力跟协作能力的时候了,在这里玩家将面对海量敌人多轮次的进攻,更要保证女神雅典娜的安全,因此需要合理的配合和精准的走位才能击退妖魔保卫女神。

权力与荣耀权力与荣耀

  装备升阶必备

  “拯救女神”副本有多种玩法,一种是解除封印,一种是击败来袭的怪物。两种玩法需要抵御几轮怪物的进攻才能算是防守成功。最后的奖励根据雅典娜剩余的血量评分,血量越高奖励越丰厚。一般为组队进入,不过即使你一个人进入副本,电脑也会为你自动分配一波队友NPC,不用担心会孤军奋战。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权力与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78MB
  • 更新:2016年10月0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