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如果的世界饭团有什么用 作用很大千万别不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8 14:31: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如果的世界手游中,玩家参与各种不同的日常活动后都会获取各种丰厚的资源奖励。而饭团这个常见的奖励却不太一样。金币宝石之类的大家都知道有什么用。但是饭团的作用,居然还有不少人不知道?那么饭团有什么用呢?详见97973手游网。

如果的世界如果的世界

  在如果的世界手游中,玩家参加各种不同的活动可以获取的资源是相当丰厚的,而奖励也不仅仅是活动本身的奖励。活跃值达到一定程度还有额外的福利可以获取哟。

  不过。每日的活跃度奖励最后一个却是饭团X5? 

  饭团?这是个什么鬼?(咩!表示只有新人没有好好的看游戏相关说明才会问的问题好吗)

  那么下面我就来告诉你们,饭团是什么吧!

如果的世界如果的世界

  点击头像可看到人物属性的界面中,注意上图中我标注出来的红色方框区域。里面的战斗补给就是饭团的作用啦。

  战斗补给是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说当你一场战斗结束后,不需要加血吃药就满血的原因是因为你消耗了一场战斗补给。倘若你的战斗补给次数不足的话。那么你在战斗结束后,就不会还是满血的状态啦。

  说道这里大家就懂了吧。饭团可以补充战斗补给次数。而补给可以使玩家一场战斗后血量回满。因此这可是个好东西哟!

  点击群号·一键加入【爱玩手游爱交流】:263564804

  更多攻略尽在全民手游攻略for伏魔咒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如果的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203 MB
  • 更新:2016年9月2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