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玩法攻略 女神天赋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9 19:2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村庄主城中间,有一座神秘的月光女神像,这里有三棵天赋树,分别代表着攻击天赋、生命天赋、防御天赋。我们可以在这里使用智慧石学习女神天赋,给所有英雄提升实力。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玩法介绍.jpg

  天赋可以学习,发现数值不满意还可以消耗月光精华进行重修。学习天赋是一个充满惊喜的玩法,每项天赋技能都有一定的属性范围,比如2到10之间。然而,学习每项天赋所能达到的数值都是随机的,因此,小伙伴们在学习天赋的时候,总是抱有侥幸心理,不断重修想要获得更高的成绩,可惜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修到最后成绩还不如第一次,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玩法介绍1.jpg

  出来混,有时候就是靠运气的。运气好的小伙伴可能第一次学习就取得了7、8的好成绩,运气不好的小伙伴可能重修了好几次却以2、3的成绩收场。不过,当我们学满两颗天赋树之后,就会开启重修十次功能,可以快速重修并且选择自己满意的属性进行保存了。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玩法介绍2.jpg

  另外,每项属性都有普通、超凡、不朽三种等级,当属性达到一定水平时就可以提升一个等级。好好学习天赋,增长全队实力,对我们的野外探险、多人副本战斗都是非常有帮助哒!

  最后,别忘了去商场尽量多买些月光精华,然后来女神这里好好学习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迷雾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