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决战光明顶玩法大合集 带你抢钱抢粮抢地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0 09:0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决战光明顶》这样一款热血武侠大阵营决战手游中,野外热血厮杀那是家常便饭,但是没有一身优秀的装备配置如何在野外和敌对势力抗衡呢?如果遇到实力强劲的敌手,不要惊慌也不要诧异,他们可能并没有富裕的家底,只是每天按时参加夺宝活动而已!

  进入游戏,达到一定等级可在界面右上角,小地图左侧发现【夺宝】按钮,点击按钮会发现两个不同的夺宝形式,分别可以获得不同的道具奖励。

  夺宝每日次数有限,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有选择的夺宝方式,最正确的夺宝方式才能让各位玩家的收益最大化,可见《决战光明顶》也不仅仅是一个靠蛮力就能解决的游戏,善于经营角色的玩家才称得上是这个江湖真正的高手!

  进入夺宝,根据夺宝形式的不同,相对应副本里的野怪和BOSS数量也会有多不一样。怪物越多,掉落玩家想要奖励的几率就越大。每天夺宝次数有所限制,所以一定记得要把夺宝次数尽可能用完哦!

  夺宝奖励丰富多彩,根据挑战的夺宝贼数量决定奖励的多少,每次挑战的夺宝贼越多,奖励也就相对越多。“稀有夺宝”主要掉落强化侠客,坐骑道具,以及碎银宝石等等。而“传奇夺宝”更多的掉落有关强化装备的道具,更大几率得到稀有装备。

  欢迎玩家加入97973天龙八部手游群,群号:413038777,或点击973天龙八部手游群按钮一键加群,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决战光明顶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3 MB
  • 更新:2016年7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