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刺激玩法等着你《大战国》手游战斗系统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6 14:28:05   来源:网络

  《大战国》的战斗系统,突破常规九宫格模式,独创全新六边形战场,战场移动方式更多样,战斗更激烈。采用自动战斗模式,使敌我双方部队的战斗场面紧张刺激。

大战国大战国

  战斗系统

  不同兵种具有不同特性,或善攻,或善守,或近战强力,或远距无敌,合理安排出战的兵种搭配是一门大学问。拥有数十位名将,每一位都自带特有技能,当英雄所率领的部队“士气值”满时,就会自动释放威力强大的技能,为战斗带来许多变数。

大战国大战国

  100多座城池,除了洛阳是一座公共城池之外,其他所有城池都有所归属,只有打下这座城池的军团才能进入这座城,并且占有这座城池的全部资源!在攻打城池之前,玩家需要逐个探索,开通道路后才能行军至此。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战国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1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