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决战光明顶手游玩法曝光 带你勇闯侠客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6 11:0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蜗牛游戏《决战光明顶》11月17日正式双平台公测,而距离App Store上架也已经过去一周时间,各位大侠江湖激战正酣。空闲的时候别忘了暂时放下忙碌的春秋大业,将恩怨搁在一边,来侠客岛副本陶冶一下暴躁的情绪,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侠客岛开启条件

  玩家在刚进入决战大江湖的时候,先通过一系列任务快速升级才是关键,花一小段时间升到26级之后,侠客岛正式开启。这个时候各位大侠就可以开始对侠客岛的征服之旅了!

  侠客岛玩法解析

  侠客岛目前共有60层,每一层的挑战时间为5分钟,在挑战过程中若玩家与岛中BOSS纠缠不清,每一层挑战超过5分钟则视为该层挑战失败,玩家直接离开挑战场景,并且失去继续挑战的机会!最高记录为前一层数,计时界面在屏幕右上方,玩家进入场景后开始计时。

  当玩家在任意一层挑战成功并退出该层后,若突然想到有更重要的任务或遇到限时活动开启,可选择暂时离开,回到游戏主界面参加其他活动,丝毫不影响之后侠客岛的挑战。在刷新挑战次数前玩家可以随时选择继续挑战下一层。

  侠客岛玩法奖励

  正常挑战的奖励通过怪物掉落获得,即使最后有玩家在相对应层数挑战失败,也能获得已经击杀部分怪物所掉落的奖励和经验,完全体现了这款游戏对于各位玩家的人性化机制,让各位大侠不会因为在辛苦战斗了一段时间之后因为最后实力的限制或是一次不经意的小失误而功亏一篑,白打一场!

  通关侠客岛可获得大量侠客提升类道具以及海量碎银,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侠客碎片哦!如此丰厚的奖励,各位大侠千万不能错过。双11不单身不剁手,一起来《决战光明顶》勇闯侠客岛!

  欢迎玩家加入97973天龙八部手游群,群号:413038777,或点击973天龙八部手游群按钮一键加群,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QQ公众号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决战光明顶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3 MB
  • 更新:2016年7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