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北辰村巴提姆BOSS打法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7 23:50: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游戏中的副本还是非常经典的,打法模式和很多经典的RPG端游类似,玩家在这里能够找到组队战斗的乐趣。不过北辰村这个副本,就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解决的。

  光明大陆北辰村巴提姆:

  巴提姆是北辰村副本的第二个BOSS,实力是很强的,而且BOSS之前的小怪也是不容小觑的。

  这个BOSS有两个技能是必须要躲的,只要出现红圈范围就要及时躲开,对于治疗玩家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但如果战力足够就可以碾压了。需要注意的是炮火,BOSS技能会随机选择两个成员,然后放出两道持续燃烧的火焰路径,如果在火中会受到持续的高额伤害,所以一定要在队友中了火焰攻击之后远离人群。

  另外游侠可以利用兽群的狼来协助T来抗BOSS,BOSS的普通伤害并不高,只要注意技能就可以了。巴提姆还有一个感染的技能,被释放者会收到大量伤害,需要立刻转移到其他玩家身上,所以队友还是要配合到位的。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