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大唐仙妖劫极品宝宝打造心得分享 打书大神教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4 16:0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唐仙妖劫手游中,极品宝宝的出现肯定是一波三折,而打书也是有一定技巧,如果一味的砸书肯定会血本无归,那么在游戏里想要打造一只极品宝宝应该注意哪些技巧呢?

  技巧一:便宜书与垃圾技能互换

  在游戏里,有过打书经验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召唤兽的技能很多都不是特别好,对于一些带有顽固垃圾技能的宠物来说,玩家千万不要急着顶高级技能书,正确的做法是将垃圾技能书先替换成有用的技能。

  而这样的做法就是可以在最大的程度上,防止打书到最后剩下一个顽固技能怎么样也无法打掉。

  技巧二:顶格子与技能领悟

  对于一些很多洗出满成长、满资质的小伙伴来说,遇到很尴尬的事情就是宝宝技能太少,最终只能继续的来洗下去。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小伙伴们可以学习顶技能格子。

  首先玩家洗出极品资质的召唤兽后,先别着急打上护符,而是开始练级,因为游戏中的设定是少技能的宝宝有很大的几率能够领悟到新技能。经常会有一个技能都没有的召唤兽通过升级的方式领悟到4个技能。如果召唤兽的等级一直提升都无法领悟新技能,那只能说运气太差。这样的情况下玩家只能够通过顶书的方式给召唤兽增加技能格了。在游戏中顶书需要注意,因为打书只是有一定的几率增加召唤兽的技能格,所以最省钱的方式就是不断用便宜的技能书去砸,直到顶出新技能格为止,再考虑上好书。

  技巧三:先便后贵,先次后主

  给宝宝打书,一定要记住先打便宜的,再上贵的书,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省银币。

  技巧四:适可而止,量力而行

  打书具有很大的随机性,所以打书的时候千万不要有赌徒心理。要不然你肯定会倾家荡产。

  编辑:阿大

  艾尔战记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唐仙妖劫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49 MB
  • 更新:2016年10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