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北凉悍刀行手游新资料片来袭 新版内容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5 10:39:16   来源:官网

  由Acingame独家发行、网文大神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的手游《北凉悍刀行》,新资料片即将开启!新职业、新地图、新玩法,这次的资料片让你尝遍新鲜感。而全新资料片究竟有什么,下面的内容你不容错过!

  【狂刀露锋芒 君临北凉城】

  既为《北凉悍刀行》,最大主角柿子使用主要武器也为刀,刀职业必然不可少。今日《北凉悍刀行》新版本开启后,全新第五职业狂刀即将亮相。如同职业名称一般的霸气,狂刀双手挥舞一柄巨大的金刀,压迫感十足。同时其技能也非常霸道,龙象力提升高额伤害,舞秋月刀光如秋月,攻击周围的敌人,金钟罩外放真气形成护罩吸收伤害,并将一部分转化为对自己的治疗。可坦可输出可治疗,战斗新格局即将开启,霸枪神剑两家独大的时代是否将要结束?

  【龙腰聚群雄 激战高等级】

  素有“北莽江南”的龙腰州地图即将随着新版开放,塞外的壮阔与江南的娟秀在这里巧妙地融合,游戏将竭力还原小说中这绝美的景色。除了景色奇异有趣外,跟着任务线侠士将在75级之后走入龙腰州,后续主角神秘身世如何揭开?而柿子又将面临何种威胁?高等级侠士可以在新的地图一展身手,解开所有谜团。

  【主播来送礼 互动更频繁】

  给主播送花好久了,主播除了口头感谢外并没有其他表示,是不是也会让你有些小失落?《北凉悍刀行》首创主播送礼,你也可能在游戏中收到主播送的礼物哦。新版本更新后,主播可以在游戏中赠送玩家棒棒糖等礼物,同时全服玩家都会有屏幕掉落物品显示,总是给主播送礼物的你有没有得到心灵上的慰藉?赶快去逗主播开心,让她也给你送礼物吧!

  《北凉悍刀行》手游今日新版本开启,狂刀即将觉醒,新地图等你来闯,游戏更为职业平衡进行优化。同时,《北凉悍刀行》同人大赛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是个中高手不妨前来参加,赢得奖品的同时没准还能如同烽火一样赢得一大票粉丝!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欢迎加入全民手游攻略客服群:560619698直播群:514054780;更多客服妹纸等你来哦!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北凉悍刀行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