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影之刃2 > 攻略 > 正文

影之刃2聚宝少爷怎么打 如何克制聚宝少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8 20:50:48   来源:97973

  影之刃2聚宝少爷动作快、范围大、简单粗暴,但是只要被躲过了霸体技能,影之刃2聚宝少爷也就是个弱鸡,打不打的过影之刃2聚宝少爷,关键就在于中不中他的突进。低分段同样,聚宝少爷喜欢开局就霸体突进,躲聚宝突进的最好方式是往前瞬步而不是往后瞬步,他那个后续攻击非常远,躲不了也可以学我带个防御按住。

影之刃2聚宝少爷怎么打 如何克制聚宝少爷

  还有个比较危险点在你连聚宝少爷,然后他出虚无了掉下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盲目往后撤,他被你连的时候基本突进的冷却就好了,你往后撤他会起身马上瞬步追过来然后霸体突进,基本逃不掉。

影之刃2聚宝少爷怎么打 如何克制聚宝少爷

  所以他到底起身的时候你不要逃得太远,刚刚好一个突进的距离,他用突进你就对着他瞬步。

影之刃2聚宝少爷怎么打 如何克制聚宝少爷

  没有霸体突进之后,聚宝剩下的两招都有巨大的动作硬直,简单霸体技能就可以抓到。

影之刃2聚宝少爷怎么打 如何克制聚宝少爷

  额外有一点,当聚宝少爷有大招的时候,那是个全屏攻击,最好在聚宝身边呆着,霸体刚一下他的大招,然后瞬步到他身后就安全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影之刃2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96MB
  • 更新:2016年11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