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法师转职选择 法师职业转职特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8 22:13: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中的三个职业都是可以进行转职的,经过转职之后就将会获得特殊的能力效果。对于法师这个后方的法系职业,能够通过法术来进行攻击和辅助。

  光明大陆法师转职:

  法师能够转职的方向有三个,真灵、牧羊人和曼达右手。真灵可以使用心灵链接来攻击最多4个目标,并且拥有恶灵降临技能,是属于群攻能力比较强的法师转职天赋。

  牧羊人是强化法师的辅助能力,秘能之环无法再造成伤害,但是普通治疗、秘法螺旋和秘能之环的治疗效果得到提升。并且真理之种可以同时治疗3个单位,还有抚慰技能。

  曼达右手则是强化法师的攻击能力,秘能之环不再有治疗效果,而是普通攻击、秘能之环和秘法螺旋的伤害效果提升。另外真理之种还会造成持续伤害,并且获得压制技能。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8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