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魔女骑士团手游:骑士职业以及相关技能展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9 13:2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娘团暗黑动作手游《魔女骑士团》作为冰穹2016年推出的首款3D动作手游,主推女性英雄,用暗黑地城与清新女性的反差感撩拨玩家的兴趣点。而今天我们要来谈谈《魔女骑士团》中女骑士这个职业以及相关技能。

  在《魔女骑士团》出现的三大女性职业角色中,骑士拥有最强的防御力,这一点单从其着装造型便可看出。但战士暴露事业线,刺客丝巾加身时,就骑士穿的最多,头盔,护盾,重锤,护腿,各种重型装备加在身上。因此在多人战斗时,骑士一般扮演的是团队推土机的角色,血厚防高,他不拉仇恨谁拉?

  由于骑士惯用重锤等钝器,因此其主要技能输出以所谓的万钧雷霆之力为主,官方对其描述是“正义的化身,拥有闪电和寒冬之力,可以使敌人无法攻击并造成其毁灭性打击”。看到这点,是不是有点雷神托尔加冰霜巨人的既视感。投入战场的骑士是可怕的,一般情况下玩家可先发一个眩晕技能,等对手进入晕眩状态,以雷霆之力轰击;之后持续给予冰封性技能,等待时机快速出击。而这也是由骑士本身敏捷度弊端决定的最好攻击手段。

  以上就是《魔女骑士团》骑士职业以及相关技能展示,你看懂了吗?

  以上就是《魔女骑士团》骑士职业以及相关技能展示,你看懂了吗?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魔女骑士团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1月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