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闪电突袭手游v1.3.0版本更新内容预告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9 15:3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闪电突袭》v1.3.0全新版本即将来袭,在此前方的情报员带来了新版本的最新消息,具体的更新时间还请留意后续的新闻公告。

闪电突袭闪电突袭

  [全新内容]

  1、指挥官军校新增荣誉殿堂功能,开启等级55级。

  2、开放关卡坦克上阵数量限制最多为5辆坦克。

  3、新增坦克释放技能预读动画。

  [内容调整]

  1、指挥官情报点:“情报点”将会更名为“历练点”,指挥官在升级时将会消耗一定量的“历练点”,同时情报商人将离开我们,还请各位指挥官及时进行兑换。

  2、指挥官手札:现有的指挥官手札种类太过繁多,在新版本中将会统一整合为“军官手札”,届时手札都会按照等价值比例转化为“军官手札”。

  3、商店兑换:竞技场商店、军团商店、征服商店坦克兑换内容将会进行调整。

  4、VIP礼包:为了使礼包内的奖励变得更为丰富,天蝎坦克将会暂时与大家告别,礼包内会加入6星指挥官奖励;

  坦克世界:闪电战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闪电突袭
  • 价格:¥1.00
  • 类别:策略
  • 大小:301 MB
  • 更新:2016年11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