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武动乾坤手游新人物洪荒之主天赋缘分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30 14:0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武动乾坤中又一个新人物出现了,他就是我们期盼了许久的最强炼体之一——洪(金)荒(毛)之(狮)主(王)。原著中的洪荒之主,在乱魔海地图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而在游戏中,他的出现,给许久没有强力人物出现的炼体人物,增加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成员。

武动乾坤武动乾坤

  洪荒之主缘分:

  洪荒塔斗:+攻25% 需招募申屠绝  不朽传承:+防70% 需招募炎帅

  出身魔海:+血30% 需招募生死之主  洪荒乾坤:+攻22% 需装备洪荒乾坤圈

  紫袍玉带:+防54% 需装备紫金袍衣 荒芜之力:+血33% 需装备不朽护符

  点评:三个人物缘分,其中申屠绝是必出的,生死和炎帅是老人物,很容易有。三个装备缘分,紫金袍衣很好出,两个闪橙需要另外买或者交易坊拿第一。满缘加47%攻124%防63%血,总体来说缘分不错,也不是很难凑。

  洪荒之主天赋:

  1、开场时洪荒之主处于祖灵状态,防御极大幅提升并恢复自身损失血量的一定比例,受到伤害后解除祖灵状态,行动后重新进入祖灵状态。

  点评:防御提升幅度不是一般的大,除了黑青这种无视防御的,其它人打祖灵状态的洪荒几乎不怎么掉血。血量回复比例不大,大概是损失血量的三分之一左右,聊胜于无。每回合一次的天赋,还是很实用的。

  2、洪荒之主每受到一次伤害,累积一层洪荒之气,累积3层后能感受到随机一个敌人的杀意,在该敌方释放技能前立刻造成眩晕1回合并造成敌人血量百分比的固定伤害。

  点评:实战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场面:一个人身体抖动了一下,头上就出现了眩晕的标志。这就是洪荒的天赋2,一声狮子吼,就把人吓晕。掉血很少,主要靠晕。

  3、我方全体伙伴抗暴击率和抗暴击伤害极大比例提升。

  点评: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后,现在终于恢复了正常。具体多少比例无法测出,只能靠各位玩家自己实战感觉了。

  永恒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武动乾坤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81 MB
  • 更新:2016年3月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