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神座手游驯兽师厉不厉害 技能对比分析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30 14:1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神座》游戏中的三大职业来看,狂战士乃是当之无愧的近战王者,魔法师则是输出当担,拥有无人可挡的法攻和范围伤害,若是再配以走位,轻松获胜不是难事。只有驯兽师职业看起来,既属于各方面平衡但同时又都不出色,而且定位为辅助职业的驯兽师真的能在跑酷中发挥出作用和存在感吗?在面对其他驯兽师、魔法师和狂战士职业的对手时,该如何应对才能轻松取胜呢?

13542195

  驯兽师VS驯兽师,突破自身束缚

  因为同属于一个职业,因此,在这样的战斗中主要看的就是个人实力和操作娴熟度的较量了,因为是同职业,所以对于对手的技能和出招预判都会有着一定的了解。所以在对战的时候,应尽量避开正面对战,因为在正面对抗时就是完全纯操作PK,对手看到你操作技能起手时会及时躲开,技能释放若是不命中也就是致命的失误。而且正面较量中对于自身的战力要求较高,若是没有强大的战斗力作为后盾还是尽量避免和对手的正面碰撞!

  由于狂战士职业属于远程职业,因此在远距离释放技能的过程中很容易被对方躲开,所以在战斗中尽量靠近对手,这里必须说明一下,靠近对手不是正面对手哦!通过围绕着宠物走位来躲避敌人的技能和给敌人造成伤害,驯兽师在与其他勇士PK时宠物的作用无疑是非常巨大的,既可帮助你给敌人造成伤害为角色自身抵挡伤害,同时还能通过角色的操作技巧进行卡位,大大提升角色的生存能力和击杀对手的速度。

  驯兽师VS魔法师,决出远战王者

  驯兽师和魔法师是《神座》中两大远程输出职业,若是说起两大职业的差别的话,魔法师的攻击范围和攻击伤害比驯兽师更加强大一些,而驯兽师则是拥有召唤技能和削弱技能。因此,在与魔法师的交锋中抓住时机召唤宠物来承受对手的伤害,角色自身则站位靠后注意对方的范围攻击,同时,使用驱魔毒咒给对方造成伤害和减防效果,再配合使用攻击技能去打出高额伤害。寻找间隙靠近对手并驱魔毒咒来给敌方造成伤害和减防,同时通过不停的走位来避免对手的法攻伤害。

  驯兽师VS狂战士,距离决定胜负

  驯兽师与狂战士PK战斗时,同样使用驱魔毒咒加毒减防,然后速战速决才是王道,同时还要小心应付狂战士的每次走位出刀。由于驯兽师是远程职业,而狂战士是近战职业,所以驯兽师要从远距离掌控对手,此外,驯兽师还可以利用宠物抵挡狂战士的进攻和躲避狂战士近身,切记需要不断释放施毒来给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防。虽然近身不能称雄,远攻并不暴力。但是驯兽师拥有召唤和毒咒两大PK神技,不论是在攻击或者防御的能力上都大大的增加。对于选择驯兽师作为自己的职业的勇士们来说,驯兽师的PK更像是一场比拼智力和心理的决斗,通过各种不断的算计,不知不觉中使对手陷入恐慌,轻松收割!掌控战场节奏和对手心态,使获胜的关键!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神座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