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盗墓三番队小怪兽来袭 游戏怪物设计图稿放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2 17:22:09   来源:网络

  铛铛铛~干货来了!首款跨次元冒险手游《盗墓三番队》自曝光人物角色和场景截图后,又一干货来袭——大波BOSS原画曝光!禁婆、海猴子、尸鳖、百鬼等经典盗墓BOSS一一生动还原,真实古老墓穴,探险斗勇之乐,感受冒险与爱的狂潮尽在《盗墓三番队》!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盗墓三番队》游戏画面从色彩搭配到细节设计全部以端游级品质严格把控,阴森恐怖的禁婆、神秘莫测的女尸,游戏中的每一位BOSS制作都独具匠心,只为广大玩家带来最震撼的盗墓探险经历!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设计稿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墓将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萌宝吞灵鬼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幽魂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缥缈女尸

盗墓三番队盗墓三番队

  青龙

  欣赏完《盗墓三番队》的BOSS原画后,双端概念站还为广大玩家留下了一个活动谜底尚未揭晓,神秘的盗娘计划将在近期为玩家逐步解开。更多关于《盗墓三番队》的游戏内容将在日后陆续公布,喜欢《盗墓三番队》的玩家赶快预约首测,第一时间感受“跨次元”般的冒险乐趣吧!

  《魔法英雄》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链接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盗墓三番队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0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