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诺诺来自异世界最新游戏更改内容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2 23:08:00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官方对诺诺来自异世界iOS不删档测试消息的公布,玩家们也都开始躁动起来了。游戏的平台上线,带来但也是更多新内容的公布。

  诺诺来自异世界最新内容:

  舱内生活进行了调整,现在船舱当中为人物追加了日常的表现,而且随着角色关系的推进,她们之间还会有更加亲密的举动哦!

  随着现实时间的变化,以及特殊的故事剧情,游戏中的时间也会随之改变。其中有一些特殊的事件只会在晚上发生,玩家们需要更加用心了。

  调查局补给箱中的礼物被移除了,而且补给的获取机制也进行了更改,就算是运气再差的玩家也能获得好的东西。当然了,礼物对于角色的作用也有所提升,除了互赠礼物触发特殊剧情外,一些特殊的礼物还能增加角色在船舱中的活动。

  另外游戏还为角色们制作了个人房间,大家再也不用像之前都在同一个房间中了。每个角色的房间,都是富有各自的特色风格的。

  劲舞团手游攻略APP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当然,大家还可以关注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了解更多游戏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诺诺来自异世界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270MB
  • 更新:2016年9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